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观《雄狮少年》后感

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百花公司 梁怡怡

  电影讲述了留守儿童阿娟和朋友阿猫阿狗一起经过重重磨砺,咸鱼翻身变雄狮的追梦励志故事,同时也弘扬了南方舞狮的传统文化,把梦想与中国传统舞狮文化描述的淋漓尽致。少年就该为梦想而奋斗,无论追梦过程有多么困难,一路有多么坎坷,只要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最终都会如你所愿。上天把大门关上了还会留一扇窗给我们,所以无论生活有多不如意,只要心中还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到达想要攀登的高峰,人无论在那个阶段都不能没有梦想,没有了梦想就会变得得过且过,漫无目的的生活,最终碌碌无为,坎坷一生。
  其中最让我动容的就是:阿娟为了爸妈和爷爷,只身一人在他乡拼搏,遇到困难和艰苦都咬牙坚持下去,这就让我想起当初刚踏出社会时的自己,最后自己还是在迷茫中走了出来,感触颇深。
  结局的部分,每个人都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人赠你狮头,有人为你击鼓,有人为你鼓掌,有人用尽全力将你向上托举,有人为你注目喝彩,然后你纵身一跃,铸造了一次属于自己的奇迹,我们都需要这种向上不放弃的力量去面对人生。
  人生苦短,能有一瞬的绚烂,也值得一世回味不后悔。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去追梦吧!
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