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上下联动 横向结合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5月24日下午,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勤敏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总部各部室负责人、调研课题联络员等参加现场会议,各直属党组织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视频会议,合计54人。

  会上,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勤敏传达了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国有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总结了各直属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整体情况,客观指出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四项重点任务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辅导。朱英毅副书记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夯实责任,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上下联动、横向结合,与集团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奋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接下来,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按照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学出忠诚、学出坚定、学出责任、学出能力、学出成效。(集团党委办韦韬)
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