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43年,前身是天太味粉厂;1966年更改厂名为“广州味精食品厂”;1995年9月1日广州味精食品厂和当时世界味精生产的强者法国奥桑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合资成立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2.74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味精生产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双桥”味精连续两届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最新推出鸡粉、鸡精、鸡汁、鸡味鲜、鸡鲜粉、麦芽糖、奥桑味精及双桥生粉等调味料。

多年以来,“双桥”味精以其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畅销不衰,稳步增长。在1983年“双桥”味精荣获国家银质奖;1988年荣获国家金质奖;1990年广州味精食品厂被评为国家一级企业;同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993年9月26日,时任总书记的江泽民同志亲临工厂厂视察,对企业的改革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欣然题词“精益求精”予以勉励;先后于2001年和2005年被评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型企业;同时,着力于环境保护工作,使公司成为全国味精行业首批环保达标企业,并获得“2006中国味精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和“全国发酵行业循环经济示范其企业”称号。

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地引进国际的先进技术及设备,不断加强基础设施管理工作,逐步建立起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经过不断提高自身的科技含量,在全国同行业当中,企业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处于先进水平。同时又着力于环境保护工作,使公司成为全国味精行业首批环保达标企业,于2007年再次被评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型企业。

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科学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创一流水平产品质量,创一流的劳动生产率,力争最低的能耗物耗,谋求最好的经济效益”,围绕这个方针双桥人在生产技术上不断要求进步,不断进行管理技术革新,不断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勇于开拓广阔市场。公司的经销网络现已遍布全国,牢固树立了“优质产品、优惠价格、优良服务”的经营方针,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 腾讯指南